工作动态

切实开展开学安全检查 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保卫处(部) 作者:作者:赵劲;审核:杨会如 发布时间:2021-08-26
 

  

825日上午,张耘副校长亲临学校疫情防控隔离点(轻苑招待所)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情况,公共事务处副处长孙磊、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张晓磊、公共事务处副处长粱克勇,保卫处副处长杨会如陪同检查,公共事务处校医院、校园管理科相关人员一同参加。张耘副校长对从人员入住流程到房间布置、防疫物资配备等环节逐一检查指导,要求工作人员对照疫情防控要求落细落实措施,切实加强隔离区管理,以学生为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825日下午,良乡高教园区管委会孟庆新副主任带队组织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燃气公司等部门到我校进行秋季开学安全检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公共事务处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食堂、超市、中控室等重点场所,就涉及食品原材料采购台账、食品留样台账、食堂监控、应急救援设备、消防安全、安全用气用电、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校内相关部门做好开学季防火防汛、食堂燃气、食品卫生、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等方面安全工作。

检查组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初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完善工作记录,及时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及时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苗头,努力把校园建设成最稳定、最安全的地方,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下一篇:保卫处全覆盖多方位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