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甘家口派出所与高校内保支队到校调研指导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部) 作者:作者:赵劲;审核:吉涛 发布时间:2021-07-28
 

  

为进一步发挥校警地联盟作用,7月28日下午,甘家口派出所所长于红义、民警王高波及高校内保支队民警程长昊、邢荣强到校调研指导暑期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吉涛,副处长尹宝星与保卫干部魏江接待调研组一行。

吉涛处长介绍了学校暑期留校学生情况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防范措施;汇报学校开展“四反两治”专项治理行动取得的成效,以及学校在意识形态、政治安全、校园稳定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校园安全管理的难点,尤其是家属区的管理问题进行了说明;感谢甘家口派出所与高校内保支队一直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校警地联盟作用发挥良好。

尹宝星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就家属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消防设施配备、微型消防站建设和经常性应急处置演练等与属地公安机关领导作了深入交流。

于红义所长首先表示感谢学校对公安部门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对学校开展各项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其次介绍了海淀区高校与社会面治安的总体情况,要求学校在防止网络诈骗、大学生心理健康、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提示学校暑假期间要继续加强对师生的安全宣传教育,做好校园安全管理,避免或减少案事件发生。最后强调我校作为重点关注单位,公安部门将持续加强与学校的协作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校警地联动作用,为学校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下一篇:开展消防微站演习拉动